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创建“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品牌 成都三十六中获专家肯定

时间:2021-09-15 15:43:08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9月14日上午,作为金牛区教育局督导室指定专家,成都市树德中学发展研究室主任郭子其应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邀请,到校指导新时代中学生“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品牌创建工作。在学校三楼会议室,教科室陈林主任主持了品牌创建专家指导会。

首先,任俊校长带领学校品牌创建组对郭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学校教科室干事鲍滢作了品牌创建工作自评汇报。鲍老师从品牌创建的时空坐标、选项缘由、内涵阐释和运作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陈述。

郭主任认真听完了汇报,结合品牌创建组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而中肯的评价和指导。他首先对学校努力打造品牌、创建特色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进校门到参观展览馆再到步入楼道,成都三十六中的国防教育特色是十分显著的,三十六中人积极探寻特色高中办学路径的精神可嘉。接着,他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结合清华附中和树德中学成功经验,分别从品牌创建“形构”到“神构”、品牌命题的优化、创建工作的结构化与层次性和创建终极目标落地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悉心指导。

最后,任校长对郭主任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并结合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对与会的品牌创建组全体成员提出了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品牌创建就是为了拓宽办学思路,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专家亲临引领必将使学校品牌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