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钟家强到成都三十七中进行专项督导

时间:2021-09-28 17:05:14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  作者:彭鲁湘

为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1年9月26日,青羊区责任督学钟家强到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重点就“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简称五项管理),“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简称“双减”)以及安全常规进行了专项督查。

首先,钟督学巡查了校园,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师生课堂状况。接着,他通过查阅过程资料、随机访谈师生、电话访谈家长等形式,重点对作业公示、监管、学生完成情况、教师对作业的研究及批改情况、学生手机管理制度、学生睡眠监管、校园读物管理、学生体质健康和体锻的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与指导。

钟督学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管理制度健全,过程资料详实,特别是学校开展的晚间延时服务,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学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有序推进,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学校将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严格贯彻执行“五项管理”和“双减”要求,守好学校教育主阵地,构建良好教育生态,让教育更有温度!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