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大邑县北街小学继续打造情趣课堂

时间:2021-09-24 17:19:16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2021年9月24日,大邑县北街小学在党建活动室以“‘双减’背景下如何提质增效”为主题召开了中层干部会,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学生学习效率、作业效率”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双减”背景下提质增效的具体措施。

大邑县北街小学决定继续打造情思交融的情趣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益,并且加强作业设计研究,进一步提升学生作业质量。为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大邑县北街小学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课后服务质量,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要。同时,为进一步深化课程评价改革,融合“五好情趣学生”“五育并举”评价内容,形成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和劳育评比细则,大邑县北街小学将改革课程评价体系,深化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协同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各年级组、学科组在学校“双减”工作框架内,根据本年级本学科具体情况提出了一系列的措施。

会上,郑校长还对学校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学校中层干部能够适应新形势新常态、研究新问题新方法、建立新常规新机制。

大邑县北街小学将努力提质增效,切实落实“双减”,一如既往地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