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泡小西区全面启动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工作,助推“双减”有效落地

时间:2021-09-17 16:40:44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2021年9月10日下午,时值第37个教师节,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泡小西区)全面启动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工作,以“教师练内功,提升学校内涵生长点”“‘双减’下教师、学校能担当”为活动宗旨,助推“双减”政策有效落地。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英寄语全体老师,牢记教师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专业提升中成就孩子、成就自我。各学科教师代表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展示了各个学科领域的专业技能风采——体育组张宗茂老师远赴凉山州越西县支教三年,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偏远山区,为当地教师的专业成长贡献了党员教师的一份力量;语文组朱琦老师、美术组秦伟老师现场即兴进行了书法和水墨画展示,钻研书法和绘画,不仅陶冶性情,更是传承了中华文化;音乐组范诗媛老师展示独舞 《大鱼》,灵动优美的舞姿,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英语组教师代表们为大家带来英文配音秀《老师好》,绘声绘色,别具一格……从各个学科组教师代表精彩的技能分享中,足以让大家感受老师们的专业和品质、信仰与责任。

“双减”政策下,泡小西区将致力于进一步推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提倡教师全面与个性发展,各美其美,各展所长。用优秀的专业素养、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助力孩子全面成长、学校品质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