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泡小西区校长周英做基础教育信息化阶段成果主题分享

时间:2021-05-27 18:21:58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5月24日至25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徐州市教育局承办,深圳市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基于网络学习空间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盛大举行。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泡小西区)作为基础教育信息化先进学校,学校周英校长就泡小西区基础教育信息化阶段成果进行专题分享,音乐组骨干教师向阳洋老师展示小学音乐智慧课堂经典课例《打字机》并由音乐组骨干教师董艺老师做现场课例点评。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杨非、江苏省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中网联在线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及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部主任黄天元、中网联在线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及中网联会员部主任刘晋波、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江苏省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

校长论坛上,泡小西区周英校长以《构建有温度的智慧阶梯》为题,分享了学校在智慧课堂的实践经验及取得的教学成果,受到现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广大中小学校校长、骨干教师的高度关注。

1.JPG

周英校长进行分享

2.JPG

研讨会现场

在新沂市新安小学集团总校分会场,泡小西区向阳洋老师运用智慧课堂展示了人音版小学音乐四年级上册《打字机》一课。向老师根据学科核心素养培养要求,巧妙将信息技术融入,极大提高了学生对音乐学科的学习兴趣,现场观摩的100多位教师也对智慧课堂在综合学科中的教学应用有了新的启发。

3.JPG

向阳洋老师生动有趣的课堂

4.JPG

学生运用平板进行学习

课后,泡小西区音乐组组长董艺对课例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科组课题《一对一环境下培养学生学习力的实践策略——将课堂还给“听觉”,还给“体验”》分享了智慧课堂小学音乐学科应用经验。

5.PNG

董老师进行课例点评

在国家大力推进美育的进程中,相信基于智慧课堂下的音乐课堂会更有声有色,有温度。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