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双减”赋能 蜀城中学射击健儿摘金挂银展风采

时间:2021-11-01 17:38:22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吴红霞 张代琪

2021年10月28日-31日,“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2021年成都市中小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和成都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办,共有26支代表队461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设有射击专用枪和激光枪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

此次比赛,崇州市蜀城中学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7个项目比赛,由副校长黎元德担任领队,吴红霞、李伟老师任教练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队员都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虽然部分学生是初次参加比赛,但在比赛场上每位队员发挥敢打敢拼的体育竞赛精神,以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沉着冷静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此次比赛中,蜀城中学勇夺4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相信经过本次比赛的锻炼,蜀城中学射击队将进一步扎实队员的基本功和专项技术训练,找出差距,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地向着更高的目标刻苦训练。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蜀城中学认真落实“五育并举”和“双减”政策的结果,也是学校大力开展四川省级课题“普通中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研究”结出的又一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