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七中实验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10 17:49:31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12月9日晚,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七中实验学校)在报告厅举行“铭记‘一二·九’ 共筑中国梦”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暨表彰大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任娜女士,成都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舒静女士,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何梅女士,冠城集团执行董事洪振源先生,中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毛道生以及学校党、政、工管理团队莅临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毛道生校长作了主题为“做气自华的追梦人”的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爱国主义情感。明确人生方向,人小心不小,人小志亦大,七中实验学校学子要积极响应,大力宣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追梦人的激情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大军之中。

副校长梁大才宣读表彰“先进班集体”“明日之星”“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学生干部”及各类先进、标兵的决定,号召同学们学习先进,争当榜样,做出色的自己,创优秀的班级。

嘉宾、集团领导、学校领导以及家委会委员代表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当获奖者走上领奖台,接过一张张闪亮的奖状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小学舞蹈队带来的情景剧《银杏树下我成长》,演绎出了童年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向往。初中舞蹈队带来的《踩曲姑娘》在观众中掀起了高潮。高中学部情景剧《诗人的旅途》也精彩纷呈,无时无刻都在引领着七中实验学校学子,勇往直前。

小学舞蹈队《银杏树下我成长》

初中舞蹈队《踩曲姑娘》

高中学部情景剧《诗人的旅途》

最后,活动在初二一班带来的合唱《国家》中落下帷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大国,才有富裕家。大家铭记历史,追逐梦想,肩负责任,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