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举行高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4 16:20:32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一年一度的盛夏,三年一季的青春。又是一年高考期,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年6月10日上午,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在学术厅举行了意义非凡的高2022届毕业典礼。此次活动以“素年锦时——思源·思远”为主题。

主持人深情激昂宣布典礼开始。典礼第一项唱国歌,这群即将踏入新旅程的孩子们,作为社会中的公民,无论未来扬帆多远,爱国永远是心中第一。

唱完对祖国真挚的爱,学生代表雷洋寒诉说了对老师三年来一直未出口却永远铭记的感动;向同学们赠送了对未来深切的祝福;更向母校表达了永远不变的初心和感谢!

同学们用一曲《纪念》唱了三年之间同学相处的点滴,是笑过与闹过的青春,是或悲或欢的流年。在诗朗诵《写不完的青春》当中,真挚饱满的情感,在一字一句中飞扬,穿梭在每一帧青春的底片上。

在青春的底片上,除了默默奉献的老师,一直对全体同学给予关爱的还有校长。毕业之际,校长为同学们给予了深厚的期望与真切的鼓励。回望三十七中的发展史,初心不改是这座学校最大的特色,展望未来、不忘根源也是学校给他们画上的最深底色。相信在未来,三十七中能越走越远,三十七中的学子们能越飞越高。

同学们用歌曲《new boy》给未来涂上崭新的色彩,一份歌曲串烧,是不同曲风的组合,是同一个主题的不同侧面。一条青春的道路,是不同选择的组合,也是同一个主题的不同呈现。在诗歌朗诵《赴远方》当中,遥远的天际闪现出耀眼的晨光,那是这群少年们将奔赴的远方,也是未来对这群孩子们最大的祝福。

孩子们的远方往往也是老师们最深的期盼,在所有节目的最后,高三全体老师为同学们演唱了《放心去飞》。没有任何华丽的技巧,不用任何动人的嗓音,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座每一位同学的心扉。三年来师生的情谊,在最后的一首歌曲中得到了极致升华。老师们于有声中述说了对同学们最深切的祝福与期望,同学们于无言中默念着对老师们最诚挚的感谢与不舍。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唱响了三十七中的校歌《奋飞的凤凰》,激越的乐声回荡在整个学术厅,更在每个人的心中振荡。像校歌中所唱一样,这群少年们终将像奋飞的凤凰,翱翔于最宽广的天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怀着不舍的心情,少年们收拾行囊,终将各赴远方。然而走万里,始终不会忘记培育自己的母校。

思源!思远!是这群少年们与母校之间的约定,相信他们都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