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学年工作总结会,成都三十七中青年教师分享收获、总结反思

时间:2022-08-29 14:17:43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2022年8月26日上午,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在F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入职三年内青年教师学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胡蓉副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入职三年内的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及今年新入职教师。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工作2-3年的9位教师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述职。老师们精心准备,从教育教学实践、学习培训、教育科研、取得的成绩及工作方向等方面汇报了这一年工作的得失,在收获与反思中不断成长。

第二阶段,由去年入职的5位老师进行了一一述职。在每位教师总结发言之后,教师发展中心通过PPT从教学常规、专业发展、同行评价、学生及家长评价、跟岗部门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接着,指导教师、分管副校长及处室主任,结合老师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1+2(即1个优点,2个建议)的点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诚挚地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德明校长阐明了本次总结会的目的,即通过自我陈述、他人画像多角度反思和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认识和改变不足,踔厉前行。同时,蒋校长殷切期望青年教师要做一个大气、包容、有远见的人,不为环境所扰,不为金钱分心,对优秀的理解要全面且多元化,青春因磨砺而出彩,做好职业规划,才能成长得更快,发展得更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