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逐梦新征程,蜀城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1 17:01:25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罗宗丽

为了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1日上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以“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李佳鑫老师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学校新进教师杨利发言。杨利老师分享了她进校以来的所见所感,呼吁全体新老师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塑就良好师德师风。她代表新老师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潜心学习、专注课堂、专注学生、不忘初心,努力书写幸福与尊严的事业篇章,铸就蜀中新的辉煌。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朝晖作开学典礼致辞。王校长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取得的辉煌成绩。王校长强调,新学期全校师生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不负时代机遇;王校长希望同学们能笃定目标、坚守价值、砥砺奋斗,以青春为浆,以梦想为帆,以青春之我,谱奋斗之歌,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接着,大会集中表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志愿者代表。学校领导为驰援成华区疫情防控的25名老师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充分肯定了他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精神。

最后,德体艺卫处副主任邓强对全体学生进行开学常规教育。邓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教师志愿者抗击新冠疫情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弘扬志愿者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邓主任重点强调了中学生行为规范、蜀城中学“红线”管理、安全、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开学典礼既是一次迎新会,又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蜀城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