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展青春风采!成都二十中体育艺术社团节开幕式精彩来袭

时间:2022-10-26 16:53:39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伴随着金秋时节,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迎来了2022年体育艺术社团节。10月26日上午八点,成都二十中“跃动大同 悦享青春”2022年体育艺术社团节开幕式在茶店子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全体领导和茶店子、黄忠校区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老师胡晋主持。

首先,学校舞龙舞狮队精彩亮相,带着朝气,跟着音乐双龙戏珠,龙腾狮跃,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方队入场

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方阵率先入场,伴随着青春的鼓点、激昂的旋律,万众瞩目之下,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初高中分年级分班方阵入场,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踏着整齐与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

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方阵展示,同学们的激情被完全点燃。各方阵的才艺展示将场上的气氛推至巅峰。

升旗仪式

国旗招展,校旗飘扬,会旗飘荡。伴随着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伴随着校歌和同学们的歌声,校旗和会旗升向天空。

学生和教师代表宣誓

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四川省十四届运动会四枚金牌获得者、高三5班李培彦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他表示,在比赛中,将会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规则、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选手,勇于拼搏,赛出风格和水平。

裁判员代表程志均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宣誓,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将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出色完成裁判工作!

校领导致辞

学校副校长杨关键为本次体育艺术社团节开幕式致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筹备本次体育艺术社团节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举办体育艺术社团节是学校秉承“情智并育,慧行天下”的办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坚持多元成才的教育质量观,构建“四雅”课程体系,践行大同育人模式,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校师生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对本学年学校在音、体、美等各方面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本次盛会中,一起享受体育艺术活动带来的成长和快乐。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光杰宣布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2022年体育艺术社团节正式开幕!各方队有序退场,按照各项比赛安排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相关人员已就位,比赛的号角已吹响。

本届体育艺术社团节为期两天,除了体育竞技比赛,还有第十九届星秀联盟决赛、教师才艺展示、社团集市、美术书法作品展等活动,充分发挥青春活力,让青春力量彰显光芒,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