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晋原初中:师徒结对薪火传,青蓝携手共成长

时间:2022-11-08 15:37:59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优秀班主任的示范指导作用,借助校内资源优势,提高年轻新班主任的教育水平,打造一支“敬业乐学、拼搏创新”的年轻班主任队伍,促进全体班主任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于11月7日下午在录播室举行了班主任师徒结对仪式。此次活动由德育处主任陈枭主持,全体班主任参会。

活动伊始,陈主任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并向新班主任的师傅颁发了聘书。随后,师徒相对而立,徒弟向师傅行拜师礼,礼毕后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仪式结束后,余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师傅们能倾尽所能的传授宝贵经验,助力学校青年班主任的培育工作,加快年轻老师的专业成长,为促进学校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同时,希望徒弟们能虚心学习,诚恳上进,不断提高自己的班级管理能力,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像师傅一样优秀的班主任。

通过开展班主任师徒结对活动,能有效促进新老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新班主任的工作效率,并促进他们的能力成长。此外,新老班主任之间的良性互动,在整个学校形成一种通力合作、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而促进整个学校的德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