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蓝共长”工作坊首届师徒结对仪式在天中附小举行

时间:2022-10-26 17:44:15  来源: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江蕾

为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示范、引领、辐射作用,10月17日晚6点,成都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在第三学术厅举行了2022年天习成长习院“青蓝共长”工作坊首届师徒结对仪式。

简而不凡

会上,陆枋校长宣读了7组师徒结对名单,接着,方慧敏副校长为7位师父颁发聘书。徒弟向师父行拜师礼,师父为徒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徒弟鞠躬感谢师父辛勤栽培,全体教师共同成为见证者。

累并成长

师父代表蔡娜老师表示:“作为师父是幸福,也是责任。要相信成长的喜悦会冲淡所有的辛苦。一切的付出,在你游刃有余时,更显出闪光的价值。”

勤学多问

徒弟代表陈明辉老师也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定会勤学多问,通过共读、共学、共思、共研,一学思想二学本领。”

做好“我们”

陆枋校长送给师父:“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传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送给徒弟:“尊敬师父,勤学好问——学工作态度、工作智慧,问工作中所有不明白的一切问题。”这是对骨干教师的厚爱,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殷切希望。

相信在教书育人的路上,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互帮互助,携手并肩、共同进步,就一定会在教育教学、科研能力等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和进步,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大的飞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