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班级篮球联赛决赛,石室联中(西区)健儿角逐赛场展风采!

时间:2022-11-16 15:12:49  来源: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  作者:黄小林

2022年11月11日,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第五届“奋进杯”班级篮球联赛决赛如期举办。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时间里,各班级同学全员参与,积极备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同学们优秀的体育品格。各年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有两个班级成功进入决赛。本次篮球赛的决赛也安排在学校第16届体育节的关键环节中,大大提升了全校师生与家长们的关注度。

冠军组

亚军、季军组

精神文明典范班

最有价值球员

志愿者颁奖.jpg

优秀志愿者

为了倡导全员参与,在本次篮球赛最后阶段,学校举办了一场师生篮球对抗赛,也正是这场比赛将篮球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在球场上,老师与学生一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是对手更是朋友,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做表率,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强健体魄。

石室联合中学(西区)第五届“奋进杯”班级篮球联赛在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注、志愿者们的认真工作、裁判员的严格执裁、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等多方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