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少年学习勇争先!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表彰“学习标兵”

时间:2022-11-30 14:52:42  来源: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熊挺前

冬阳暖,少年学习勇争先;少年勤,千帆竞发展风采。为树立身边榜样,激励更多的同学认真学习,自律勤勉,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在第十四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中学习标兵”表彰会。

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学习,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乐观向上,积蓄梦想的力量;他们执着进取,绽放成长的芬芳。他们那乐学的态度、努力的身影,成为身边伙伴争相学习的榜样;他们,就是这一段校园时光中涌现出来的“学习标兵”。

此次“学习标兵”的评选,综合学生线上线下出勤、听课、课堂笔记、作业反馈、学习效果等各方面表现,经过综合评定,共69名同学凭借认真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学习作风、勤奋的学习习惯,脱颖而出,成为“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中学习标兵”!

教务处陶主任宣读了“学习标兵”获奖名单,年级分管副校长分别为各年级“学习标兵”颁奖。

少年逐梦时方好,长鹰冲天风正疾。半学期的时间悄然而过,石室锦外的“石宝”们、“锦宝”们用努力和拼搏谱写着“成就梦想”的故事,教室里发愤苦读的身影,校园中充满活力的英姿,学习时互相激励的感动,这一切都深深印在师生们的记忆中。

来自2021级7班的赵青裕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在升旗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青春立壮志,奋斗正当时!亲爱的石室锦外学子们,让我们在榜样的带领下,努力前行,奋发向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最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