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5名新团员加入!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团总支迎来“新鲜血液”

时间:2023-01-03 15:02:19  来源: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郑淼

2022年12月9日中午,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2022年一二·九入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党团活动室进行,参会人员有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团总支的团员代表和新入团的五名同学。

1.jpg

当团总支郑淼老师宣读批准新团员入团决定及名单时,来自2020级团支部的杨语珊、程诗熠、张佳懿,2021级团支部的邹槟遥、宋龙赫5名同学自信地站上了讲台,老团员代表为他们戴上了团徽,希望他们积极向上,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

接着,新团员右手握拳,举起过肩,跟随团总支周盛君老师宣读誓词。他们的声音洪亮,字正腔圆,代表着自己的决心和意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4.jpg

新团员代表宋龙赫同学发言,他立志将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启新的更加壮丽的远航。

老团员代表曾鑫雨同学向新团员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关心同学,做好分内工作,积极帮助老师、同学,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

副校长张磊老师首先对光荣入团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新老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团员不光行动上要入团,更重要的是思想上要入团,要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有梦想,肯拼搏;严于律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眼未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