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晋原初中接受大邑县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联合检查

时间:2023-02-10 16:43:36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2月10日,由大邑县教育局、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的第五联合检查组,在教育局应急办领导向素君带领下,对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安全防护、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建筑设施安全、消防安全等涉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校长安俊蓉、副书记孔杰、副校长余敏等陪同检查。

现场查看

在门卫处,联合检查组查看了安防器械。盾牌、颈叉、脚叉、腰叉、辣椒水等,数量足,使用正常。检查组还查看了一键报警系统及监控情况,检查了实验室有毒有害药品的管理,查看了防护设施和储放情况,并听取了管理员的汇报。另外,检查组走访了解校园周边环境;查看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等设备设施;检查食堂卫生、明厨亮灶、三防设备、平台采购等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情况等。

查看资料

现场查看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分组详细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的各项材料。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防范、实验室安全等几方面检查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总结

检查组组长向素君代表检查组做了检查总结发言。她指出,晋原初中领导班子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认真细致,贯彻上级安全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各项安全措施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脚踏实地,安全工作成效显著。

晋原初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安全工作,主动作为,迅速整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