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津中学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3-02-22 16:35:11  来源:四川省新津中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杨玉贞 余远江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思想认识和管理能力,培养优秀学生干部,进一步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培育优良的校风、学风,2023年2月20日,四川省新津中学校团委召开了以“传承 超越 创新”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高2021级3班王涵主持,校团委书记马诗雨、校团委副书记余远江、各班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同参与。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会拉开了序幕。团委书记马诗雨进行了发言。马诗雨书记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为切入点,提出学生干部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起到引领作用,遵守纪律、勤学好问,成为广大同学的榜样;二、起到服务担当作用,要有服务意识、管理意识;三、起到桥梁作用,联系老师与同学,双向沟通,及时协助老师解决各种矛盾。

学生会副主席谢思麒进行发言。学生会副主席谢思麒表示,学生干部应该清楚自己的重要性并定位好自己的角色,学生干部需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一定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及时反馈信息,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全局观念。

团委副书记余远江进行发言。余远江副书记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德行为先、以身作则,才能在同学当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要有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工作才能做得出色;要心存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要勤于思考、乐于思考,才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工作职责。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将培训所得运用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不断地完善自己,茁壮成长,展现出新中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上海暂停2023年体育中考统一考试
上海暂停2023年体育中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