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双流艺体中学承办双流区首届普通高中新课标新教材解读大赛

时间:2023-03-22 15:44:52  来源: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研促教的引领作用,3月16日,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承办了双流区首届普通高中新课标新教材解读(数学学科)大赛。大赛评委由成都市高中数学教研员段小龙、苏文玉,石室中学陶友根,区数学教研员邓天等老师组成。

比赛中,双流艺体中学高一数学组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数学学科组踏实进取、努力奋进的作风。

赛前准备

高一数学教研组全体成员,精细解读规程,明确研读理论书籍、论文和查阅资料的方向,分配工作任务,确定交流话题,为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基于理论书籍、科研论文的阅读,成员们交流所得所感,聚集体之智慧,明晰解读方向,划分对标任务(课标、教材、教学设计、单元作业等),于限制时间内完成初稿并逐步完善。

赛中汇报

张含凤、廖劲松、毛玉环代表全组成员进行题为《单元架构谈统计 数据统筹话育人》的解读汇报。

赛后收获

学然后知不足,比然后知差距,引然后知方向。“双新”变革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怎样使素养落地,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一线教师亟需思考的问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双流艺体中学“艺数”之路,必将乘风破浪,迎难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费接种HPV疫苗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
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员按倒训斥
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
校长被查!学校招标插线板3600元1个
校长被查!学校招标插线
中学给学生发奖励券要求家长兑现遭质疑
中学给学生发奖励券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