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语音版】崇庆中学被认定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引领型)”

时间:2023-05-25 17:52:59  来源:四川省崇州市崇庆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叶成军

2023年5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相关文件,四川省崇州市崇庆中学被认定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引领型)”!

据悉,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包括引领型和特色型两种类型,其中引领型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目前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称号中的最高级别。崇庆中学成功获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引领型),既是一种荣誉,更是学校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责任,勇毅前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多年以来,崇庆中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秉承“敦教悦礼,仁润天下”办学理念,以“成人、成才、成功”教育为人才培养理念,坚持“与时俱进,自强不息,敦厚勤奋,锲而不舍”的百年崇中精神,以“面向全体,因材施教,发展个性,全面育人”为办学指导思想,培养具有责任感和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优秀高中生。恪守教育理想的崇庆中学团队正秉承先贤,以“外树形象,内练武功,争创名校,和谐发展”为工作导向,向着创新型、团结型、务实型和学习型的教育团队坚毅迈进,助力“优教崇州”建设,让崇州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障房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