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95后”优秀校友向母校捐赠现金6万元

时间:2023-05-23 16:09:15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陈虎 耿雪 张兴月

拳拳学子情殷殷,报答母校三春晖。5月22日下午,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903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场特别的优秀校友捐赠仪式在此举行。该校董事长王六章,副校长杨夫子、张晓舟、谢明元,校长助理高恩胜、胡迎刚以及优秀校友、深圳昕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丹出席仪式,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煌,教务处副处长王多平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胡迎刚主持。

仪式上,王六章致感谢辞。她首先对优秀校友许群丹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向母校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说,许群丹校友毕业于教育学院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在校期间,勤奋钻研,刻苦学习,凭借出色的综合成绩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毕业后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创造了自己的高光人生,书写了自己的出彩故事!“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许群丹校友虽毕业多年,但仍感恩母校、心系母校,并多次号召和倡导以各种形式助力母校发展,让工商教育情怀继续延续,让工商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王六章表示,四川工商学院走过了22年的发展历程,在西南地区同类高校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尤其是经过六年以评促建后,办学成绩斐然,学校声名远播,美誉全国!未来,学校将狠抓国家大好机遇,趁势而上,着力申报专业学位硕士点,力争升格为“四川工商大学”。母校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一定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同类院校中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面对六万余名校友的热切期盼,学校将始终坚守“三心三实”的办学初心,倾心倾情倾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厚爱、感恩和回馈!

王六章还提出了三个愿望:第一,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爱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第二,校友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第三,衷心祝愿全体校友在成长道路上秉承工商精神,坚韧不拔,踔厉奋进,成为行业的精英、时代的楷模和母校的骄傲。

王六章最后表示,此次捐赠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子勤奋进取、励志成才。校友永远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她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齐心协力,共谋母校发展。

许群丹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衷心感激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看到母校发展日新月异,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身为一名工商学子,倍感荣幸和自豪,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她还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公司发展情况、业务布局等。

仪式上,许群丹向母校现场捐赠了6万元现金,王六章为许群丹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与会校领导对许群丹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表示赞赏,他们还和许群丹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她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许群丹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增强爱校意识,始终把工商学院当成自己的求知殿堂和精神家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和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开启全国巡回宣讲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一高校3000斤枇杷任性摘
实现枇杷采摘自由!四川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亡,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学生在校洗澡时晕倒身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霸凌2次后坠亡
陕西一职校男生1天被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