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后勤系统举行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16 17:40:46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费和卫

2023年2月14日,四川工商学院后勤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分别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和眉山校区岷江大讲堂西厅顺利举行。该校副校长黄水荣、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菊龙,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银西彬、副总经理王夕强、李云华、李鸿,以及后勤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云华主持。

黄水荣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紧接着传达了该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后勤系统寄予的殷切希望,并用“扎实、无愧、感谢”三个关键词总结提炼后勤工作,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员工们不辞劳苦的付出。

最后,黄水荣针对后勤系统迎评冲刺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全面贯彻落实迎评动员大会精神。后勤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冲刺阶段工作有部署、见行动、出成效。

二是做到“一个全力、两个有心、三个注意”。他指出后勤系统要践行后勤服务宗旨,全力做好迎评冲刺期间全校后勤保障工作,在工作中要有信心、有决心,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同时后勤人也要注意形象、注意重心,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

三是排出清单、干部带头,落实到位。要倒排工作清单,做到工作任务清楚、工作标准明晰、时间进度明确,责任到人、督查到位、事事有着落。

四是严明纪律,严肃奖惩、绝不含糊。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形式的消极懈怠,更不允许在工作中以任何理由互相推诿、贻误工作。

银西彬总结了2022年后勤服务公司在疫情防控、重大会议活动保障、安全管理、基建工作、水电保障、环境整治、资产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展示了后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佳绩,对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同志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他提出当前应把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希望全体同仁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冲刺,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菊龙代表学校后勤资产管理处公布了对后勤服务公司的年度考核结果。根据学校后勤物业管理、公寓管理、餐饮服务、商业服务等四个监督考核管理办法,结合办公室日检查、月检查、半期检查进行年度考评,各项考核指标均为“合格”。同时,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后勤系统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要一手抓评估、一手抓基础工作。

大会表彰了2022年后勤系统优秀员工、最佳新人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进步奖、最佳进步奖、突出贡献奖、委屈奖、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最后,李云华对后勤同仁进行了激励鼓舞。他表示,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后勤系统各位同仁将在学校董事会和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尽个人最大努力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添砖加瓦,为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