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后勤系统全力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15 20:06:59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费和卫

新年伊始,四川工商学院后勤人便已是一派繁忙。为保障新冠疫情进入转段期后的第一个新学期顺利有序开学,迎接全校师生安心、舒心返校,近日,四川工商学院已经井然有序地开启了开学准备工作。

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

2月2日、2月9日,该校后勤系统先后召开勤骨干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和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该校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菊龙主持,资产科、综合科以及后勤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王菊龙传达了该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对后勤系统所承担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同时明确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

全面检查与维修保障

该校维修中心利用学生放假后和春季开学返校前的时间,对教学区、办公区、住宿区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修,并在寒假期间安排了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保证了报修渠道畅通,切实为留校师生解决了水电报修问题。

环境卫生清理与校园绿化养护

楼宇管理中心提前安排全员上班,对教学办公区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彻底清洁,对窗帘、空调滤网、风扇进行了全面清洗。他们团结协作,克服种种困难,用心完成了校园“美容”工作。

绿化养护中心秉持为全校师生创造优美工作生活环境的理念,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寒冷的冬季里,为宁静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餐饮供给保障与食堂烟道改造

餐饮服务中心按照寒假期间工作安排,两校区值班食堂精心为留校职工做好了每餐伙食保障。同时,为进一步改善食堂大厅就餐环境,眉山校区二、三、四食堂利用假期时间,更换了食堂烟道,有效解决了食堂大厅油烟味道大的问题。两校区教师食堂和校园超市赶在师生返校前做好了卫生清洁和食材准备工作,待师生返校便有了丰富的餐饮供应。

医疗保障及健康驿站建设

根据教育部有关健康驿站建设指导文件,为实现学校疫情防控“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正常秩序的影响,两校区医务室紧急储备疫情防控药品,准备健康驿站场所,并购配置400余张床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