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上海建桥学院赴四川工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时间:2023-04-21 17:05:48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罗瑞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思想政治工作路径,2023年4月19日,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陈伟一行10人来到四川工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四川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增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伟、赵鹏,校团委书记罗瑞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工作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陈伟一行参观了该校科创教育中心、美利康产业学院、体育馆、商科实训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公寓、三苏文化馆。

座谈会上,胡增军首先对上海建桥学院学工同仁来到学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陈伟对该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表示赞赏,同时围绕学生工作、大学生素养培育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借此契机,不断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周伟围绕四川工商学院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学生工作的具体举措。

随后,与会的嘉宾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校学工队伍的友谊,为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思路,也为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非官方发布的大运会志愿者招募信息需警惕!
非官方发布的大运会志
厉害了!川大本科生拿下全国特等奖
厉害了!川大本科生拿下
教师卧底约死群称劝人就被踢出群
教师卧底约死群称劝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