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简笔”绘梦想,柏合学校初中部周末拓展简笔画课程有意思!

时间:2023-05-29 15:28:30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初中部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李争平 李建昆

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初中部周末拓展简笔画课程的目的是让参与体验的学生通过最简单的绘画方式,激发学习绘画的兴趣,在简单的笔画中获得成就感,从而让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同时,以提高学生造型能力和思维能力为宗旨,使学生树立整体意识,仔细观察,大胆想象,进而把握物体的轮廓,用添画的形式进行装饰。还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情感表达能力。

周六上午,参与项目体验的学生带着梦想的画笔来到了美术教室!课堂上通过限时定量的静物欣赏活动,使学生发现色彩的魅力,培养同学们审美鉴赏能力。这种启迪方式对同学们的色彩感的培养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接着,老师通过一步步的巡回指导,带领孩子们一起创作。同学们认真画画的样子,简简单单的几笔,就勾画出美丽的图画!最后,孩子们不拘泥于物体本身的颜色,依照自己的喜好上色,更具独创性!

短短一节体验课,学生就已收获多多。课堂上,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画作欣赏、示范引领、小组互助、实操练习等方式,让学生掌握了简笔画的相关知识和基本绘画技巧,激发形象思维,丰富了想象力,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学生对简笔画的欣赏、领悟、鉴别和创新能力。

简笔画拓展课程为许多喜欢美术的同学创造了一个施展内心世界的平台,大家不仅可以掌握一些绘画的相关知识和基本技法,更培养了学生感受美、理解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既活跃了学习氛围,又丰富了周末拓展项目,同学们在一起相互切磋技艺,互相启迪,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同学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幅又一幅充满童真的画卷吧!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次配备智能安检门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