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表彰优秀!简阳中学师生以昂扬斗志开启新学期

时间:2024-03-12 14:10:54  来源:四川省简阳中学  作者:魏雅莉

为了表彰在学习、品德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同学奋发向上,追求卓越,3月7日下午,四川省简阳中学在弘德楼前广场举行2023-2024学年度上期25高、26高表彰会。主持人鄢晓虹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以及会议流程。

588f94998ed9e2bf67b1d3d69815cd9.jpg

26高年级优秀教师代表黄龙艳老师发言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祝贺,提出了建议。黄老师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成绩。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和科学合理的方法浇灌而成,同学们要有滴水穿石,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

优秀学生代表25高1班陈维宣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法和心得。优秀家长代表25高2班毛御舟同学的妈妈周艳梅女士向学校表达了感谢,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学习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周女士还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37390d5d81c59711c9632f850e84701.jpg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徐贵林老师再次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校、教师、学生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它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教育的根本任务在于立德树人,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以德为先、通材树人。教师要不断地在师德、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自我提升,并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学习的时间和机会,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品德修养,有底线思维。本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树立榜样,促进学校氛围的提升,并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埋窒息死亡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