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汶川中学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2-09-05 15:39:58  来源:四川省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璐 龚婷 毛萍 李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全州一心抗疫的关键时期,四川省汶川中学暂缓学生返校,启动线上教学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高质量地开展,9月1日,汶川中学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汶川中学全体校务会成员、各年级主任、全体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汶川中学教务处主任毛萍就线上教学技术保障、线上教学组织架构、线上教学计划、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教学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课程安排、课堂管理、作业布置、作息安排、家校联系等细节进行了周密安排。为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特成立了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教学工作小组、教学督导小组,积极布置、落实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规范在线教学行为。毛萍强调,非常时期,非常开学,面对疫情给教学带来的特殊挑战,教不拘于形式,学不困于地点。汶川中学全体教师要立足实际,彰显担当,充分准备,以学生为出发点,把办法想在前。

会后,各年级立即召开年级会、备课组长会,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各年级实际和学科特点,对近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细致有序的安排。

暂停是为了逆境重生,未来依旧值得期待。特别的“开学季”,汶川人将携手并进,同心战“疫”,为学生打造有质量、有温度的“线上品质课堂”。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