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四川省汶川中学举行2021年度行政干部述职述廉述责报告会

时间:2022-01-19 16:13:22  来源:四川省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璐 王道媛 李奇 杨洪应 龚婷

2022年1月16日,四川省汶川中学党委组织的“一报告、两评议”活动暨行政干部述职述廉述责报告会在科艺楼行政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龙绍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各处室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龙绍明通报了2021年度该校新启用的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及选人用人民主评议情况,并表示学校在选人用人过程中始终坚持按章办事、严格程序,做到了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在干部选拔任用上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与组织考察并举的原则,做到了程序一步步确立、履行程序一步不差,贯彻程序一步不缺、一步不错。

图片 (9).jpg

随后,龙绍明主持了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的填写并明确了该校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评议结束后,各处室主任抓住工作重点、要点及亮点进行述职述廉述责报告。

团委书记万科作述职报告

膳食处主任熊勇作述职报告

总务处主任张一根作述职报告

安全处主任沙兆斌作述职报告

工会主席张戈作述职报告

教科室主任龙升艳作述职报告

教务处主任毛萍作述职报告

德育处主任王应举作述职报告

行政办主任罗廷亭作述职报告

党委办公室主任熊国钰作述职报告

最后,龙绍明就本次述职述廉述责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廉”和“责”的问题;三是要明确宗旨意识;四是要提升高度和增加深度,更加明确学年度重点工作,呈现亮点工作;五是要提高执行学校工作重心和要点的力度;六是在个人总结中体现学校的办学思想,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七是要思考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

新的一年,汶川中学各处室将坚持把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作为办教育的总要求,并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