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威师附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9-01 15:17:22  来源:威师附小(汶川二小)  作者:通讯员 倪述军

8月30日下午,威师附小(汶川二小)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江校长指出,开学在即,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徐江校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严格落实校门管理,教职工须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登记、手消毒后方能进入校园,与工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内;2、继续统计学生及教师身体情况、行程活动轨迹,做好报备记录。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及时收集信息、及时报送信息。全校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需持24小时阴性核酸报告方能到岗;3、做好全校全面消毒,三检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储备防疫物资,提升应急处置能力;4、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外出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所有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出汶川县。

随后,倪述军副校长再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全校后勤人员、校医、门卫、食堂等工作人员参加。

倪述军副校长对门卫人员进行“一问二查三核四登”的培训,再次强调无关人员禁止入校;对留观室、物资储备室进行了检查与指导部署。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的传入和扩散,努力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