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汶川县雁门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工作会

时间:2022-09-20 15:25:31  来源:汶川县雁门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王显红

为使学校食堂管理操作工作科学化,消除一切可能的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新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9月18日,汶川县雁门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分管后勤领导主持,学校校领导、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首先对从业人员健康卫生要求、加工过程的管理、场所设施的清洁要求、餐具消毒等食堂工作进行了培训。校领导提出食堂从业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卫生第一、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意识,在新学期开学之前做好学生餐具的消毒、食堂设备设施消毒以及学生用餐场所消毒工作,注重食品安全卫生,保证学生在干净卫生的食堂用餐,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雁门小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餐饮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为确保雁小师生餐饮卫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