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威师附小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工作专题安排会

时间:2022-09-02 14:18:12  来源:威师附小  作者:通讯员 倪述军

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关系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否正常开展,它的责任重于泰山,必须长抓不懈,时时警钟长鸣,为了顺利完成开学工作,8月31日下午,威师附小(汶川二小)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后勤人员安全工作会议,由学校倪述军副校长主持,学校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成员和全体临聘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倪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后勤管理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到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安全、施工安全等多方面安全工作,所有人员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学校服务安全各项工作。对学校食堂、门卫、保洁员、宿管、消防管理等分别提出了具体安全工作要求,并要求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对自己的场所进行全面自查,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于一周内完成彻底整改,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高质的服务环境。对后勤管理人员提出了明确管理要求,要重视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技能培训,提升安全事故处置能力;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巡查力度并做好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

3.jpg

最后,倪副校长表示,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抓好所有人员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到人,把后勤安全工作做好做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1.jpg

4.jpg

会后,倪副校长带领学校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成员对学校进行了全方面的隐患排查。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理清了思路。相信有高度的认识,充分的准备,务实的作风,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一定能够安全、有序、平稳地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