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三类战疫一线人员子女入学入园有优待

时间:2020-06-09 08:49:2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作者:叶燕 白茹

  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官网获悉,成都正式印发《关于做好直接参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和支援湖北医疗队人员子女入学入园关心关爱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明确三类群体享受优待,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阶段,均有优待办法。

  《实施方案》明确,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人员(含军队援鄂医疗队人员);在省指挥部公布的定点医院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含成都市援甘孜州医务人员);成都市疾控中心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疾控人员等三类群体为优待对象。《实施方案》明确,符合优待条件的医务人员,其子女接受学前教育的,可申请在子女户籍地或居住地入园,由属地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参照申请人意愿安排入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