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今年9月,华通成爱思瑟学校正式开校!

时间:2021-04-16 11:15:15  来源:成都市郫都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  作者:赖波

菁蓉湖畔、水色秀丽、风光宜人、美轮美奂,成都市郫都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校。

创校故事

菁蓉湖畔 生态涵养

成都市郫都区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地处风景如画、水色秀丽的郫都区455亩菁蓉湖畔,交通便捷,拥有成都地铁2、6号线、12号线(在建)及成都市第一条有轨电车等交通线。学校位于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核心商务区。区域内拥有索尼、华为、英特尔、西门子、京东方等世界500强企业及涉外企事业单位。

匠心建瓴 筑梦未来

学校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由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周方中先生领衔设计,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联袂打造,充分体现“自然、开放、灵动、和谐”的国际设计理念。同时学校配置了超一流的硬件设施,用心建造,精益求精,为华通成爱思瑟学子打造了一个精雕细琢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政府支持 文脉沉淀

为满足高端企业人才子女的教育需求,实现“优教成都”“优教郫都”的教育目标,推动郫都区优质教育布点规划的实施,在郫都区政府大力支持下,这个国际化、高品质的教育配套项目应运而生。

优质教育 旗舰品牌

华通成教育公司与高品质的国际教育品牌美国爱思瑟教育集团强强联手,聚合国内外中小幼教育精英,倾力打造了这所国际化的高端私立学校——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学校将丰富区域内的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国际化的高品质教育。

成长蓝图

理念引领

课程支撑

在“学生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学校以“让学习点亮人生,培养具有健全人格,终身学习能力的未来公民”为己任,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主轴,以优师为主导,以素养为目标”的课程设计原则,为学生提供了尊重个体、因材施教的课程体系。在“研究孩子的学习、设计孩子的学习、促进孩子的学习”的过程中,学校依托中西方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团队保障,为培养出“身体第一、品格优先、语言通达、思维活跃、审美高雅、科技创新”的学子而不懈努力。

国际课程理念

以诚信为基础、以仁爱为内涵,培养有卓越品格和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公民。重知识更重智慧、重学问更重道德、重心思更重心灵。

筑梦团队

长团队

王海英,华通成爱思瑟学校总校长。曾任成都市私立名校嘉祥(锦江校区)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

林家锐,华通成教育集团总裁、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常务校长。曾任成都市棕北小学校长、哈密尔顿麓湖小学校长、龙江路小学、龙江路小学分校等多所学校副校长。中国十佳创新型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中国教科院未来学校实验室兼职研究员,未来学校和STEM教育专家。

蒋益,华通成爱思瑟学校K12国际化教育校长、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方校长。国际认证AP中文教师,国际高级认证生涯规划师,四川省教育厅教育国际化专家。

申继红,华通成幼儿园园长。曾任金苹果西区花园幼稚园行政园长,金苹果丽都花园城幼稚园副园长,金苹果龙湾半岛幼稚园行政副园长,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稚园业务园长。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家庭教育研究院专家小组成员、专家讲师,四川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幼教高级教师,武侯区等级园所评审专家。

专家团队

Dr. Scott Finnamore(博士),华通成爱思瑟学校荣誉校长,国际教育专家。爱思瑟教育集团副总裁,深耕国际化教育近三十年,历任天津国际学校校长、爱思瑟教育集团总监。美国哥伦比亚国际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育政策及管理博士,国际教育专家。

王守常,华通成爱思瑟学校顾问,国学大师。中国哲学史、思想史著名学者,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教授,北京大学中国哲学与文化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文化书院院长。《东方文化集成》“中国文化编”及著名学界集刊《学人》杂志联合主编,中国新时期“国学”教育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主要研究中国哲学史、佛教、近、现代思想史等。

秦天柱,华通成爱思瑟学校顾问,国画大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四川省美术家协会顾问,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四川住业画院艺术顾问。曾荣获四川省优秀文艺作品奖、四川省美术作品展优秀奖、日本精选现代水墨画展优秀奖、四川省国画大展优秀奖。作品分别为江苏省美术馆、深圳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日本中川美术馆、美国旧金山文化中心和泰国国王行宫《淡浮院》收藏。

杨霖,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基础教育课程专家。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中国品格教育第一推广人,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原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成都市教科院附属学校首任校长,成都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国家教材北师大版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御与社会》教材编委,新世纪品格教育研究院学术院长、品格教育联盟理事长,教育部“国培”专家。曾指导的学校有:成都实验小学、天府新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双流实验小学、四川师范附属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嘉祥集团小学等公办、民办学校,以及广东、云南、安徽、河南等地区的学校。

Dr.Jennifer Birdsong(博士),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国际教育专家。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总校长,美国哥伦布州立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美国卡佩拉大学教育管理博士,国际教育专家。

张祥荣,华通成爱思瑟学校家庭教育专家。三十年专业研究家庭教育学者、中西合璧亲子教育专家、中国冰心儿童图书奖得主,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朱利安(国际)家庭教育学院院长,四川省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四川省早教行业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教育研究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四川省西部精神医学会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任,北师大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顾问。

陈静萍,华通成爱思瑟学校STEM课程专家。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本尼分校(SUNY Albany)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博士,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成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专家。成都市“未来学校”项目首席专家,成都市高新区、锦江区教育信息化项目指导专家,武侯区“未来学校”项目指导专家,龙泉驿区“五育并举”项目专家。

吴晓毅,华通成爱思瑟学校艺术教育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四川省美协理事兼花鸟画专委会秘书长,四川住业画院秘书长,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崇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周滔,华通成爱思瑟学校体育指导专家。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六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四川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裁判、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员、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成都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武术协会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形意拳传承人、八卦掌传承人、杨氏太极拳传承人,四川省十大武术明星。

启智空间

学校功能区设置以学生为中心,按照国际领先水准打造,配套丰富多样、功能齐全、独具特色的教室、运动场馆及艺术交流与生活空间等。

占地1000平米的STEM教学中心运用世界先进的“知识建构”教育理念,旨在打造一个自主、合作、探究的“三态学习区”,让学习在群体中共建共享。

科学定制菜谱,口味丰富多样,严控食品安全。

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提供真正的湖景宿舍,推窗见景;俯仰呼吸,皆是天地精华。全实木家具、管家式的星级保障、新风系统、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等一应俱全,创造室内恒温空间。

专设“孩子们的会客厅”,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休闲聊天、游戏交友……休憩、放松自己。

大美环境润泽生命、仁爱团队滋养心灵。华通成爱思瑟学校,一所值得托付的好学校!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