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光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

时间:2021-03-15 17:02:40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万丽君

  为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让星宝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以“家校一体,共建共赢”为主题的校级家委会。钟奕军校长,曾小燕副校长,德育处丁菡老师、万丽君老师和6名年级家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德育处丁菡老师主持。丁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每月的系列特色活动。3月,是以植树节为主题的环保月;4月,是以运动会、社会实践为主题的运动健康月;5月,是学校传统的艺术节和一年级新生入队;6月,将评选新光奖,庆祝六一节、六年级星宝毕业。

  曾小燕副校长强调,学校要将教育公平理念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中,为学生们搭建更好的教育平台,让孩子们获得最大化的成长。希望家长代表们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多支持,并且在家长中广泛宣传,起到带头作用。

  钟奕军校长首先感谢了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促进了学校稳定发展,一路新光。钟校长分享了北京小学校长李明新的文章和观点,希望在教育中,家长们能和学校一同“慢养、牧养、顺养”孩子,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钟校长谈到,学校将以建成服务社区的高品质学校、“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希望家长们相信学校的办学,认同学校的发展,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期待和家长们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共同将每一位星宝培养为健康快乐、有情怀、有担当的少先队员。

  最后,家长代表们谈了自己对家校共建的想法:希望和学校一起重视星宝们的心理健康、生命教育和生活教育;希望体育、艺术的尖子生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希望学校在抓好教学课堂的同时抓好素质教育。

  本次座谈会地召开,加强了学校和家长的联系沟通,达成了家校一体、共建共赢的共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