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达州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电视电话调度会

时间:2020-04-28 10:26:56  来源:达州市教育局  作者:网站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爆发,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6日上午达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电视电话调度会。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教育局分区域分校联系督导的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本级院校园主要领导,各县(市、区)教科局、达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主要领导及所在地方有划片包校任务的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已开学复课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调度了县(市、区)、达州高新区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新常态要求,安排部署了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通川区教科局报告了春季学期学校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工作;渠县教科局报告了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胡小琦对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作了详细讲解;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祖江同志通报了全市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了已开学复课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当前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和对发热症状者开展应急处置讲了十三项具体工作。

  陈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地各校在前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陈军强调:各地各校要做好新常态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复课工作。一是要明确一个目标。绝不允许新冠肺炎疫情在校园爆发。二是把好两个关口。即师生入校关和健康监测关。三是做到三个及时。即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四是做到四个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校园管理到位、联动机制到位。切实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