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时间:2020-04-28 10:55:03  来源: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  作者:通讯员 李艳梅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本着保安全、抓落实的原则,科学防控,细致部署,抓实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和爱国主义教育。

  4月27日上午,180多名学生背着书包、戴着口罩,根据间隔线标识排好队,体温检测后,迎着清晨的朝阳,走进了阔别已久的校园。1-6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早早列队站在学校大门前,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4月27日下午第一节,各班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复学第一课,老师们通过图片讲解、观看视频、实际操练等方式让每一位学生熟悉每一个具体要求,练习每一个规定动作。尽最大的努力、用最严的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虽打乱了原本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但观山乡中心校的师生们并未因此停下奋斗的脚步。所有同学坚定执着,所有老师倾力付出,所有家长全力配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