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荟萃思想之花 共享教育盛宴——2023年宣汉县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培训隆重开班

时间:2023-07-06 19:15:36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技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提升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政治理论素质、领导艺术、业务及管理水平,践行教育发展“237”工作思路及要求,7月6日上午,宣汉县2023年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任职资格暨提高培训开班典礼在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举行。

  宣汉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涓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她就如何促进校长专业发展,分别从“为什么要组织这次培训班:校园长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校园长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提升治校水平校长应具有的基本素质:思想高度、干事激情、攻坚方法、敬畏心理”、“在此次培训中校长如何学:珍惜机会认真学、推动工作扎实学、遵守纪律规范学”等三个方面与学员作了深入交流。

  县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俊杰同志主持开班典礼,他从校级领导干部所承担的重任出发,要求学员在培训学习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二要珍惜机会,全心投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三要学以致用,积极实践,体现学习的实效性。

  全县219名校级领导参加开班典礼,蒲江小学副校长张胜同志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将采用集中专题培训、外出跟岗研修与自主研修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学校管理、新课程改革、学校党建、校本研修、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以进一步提升全县校(园)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力争成为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校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