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厂溪镇中心校:百舸争流展风采 厂小教师绽芳华

时间:2023-12-01 15:03:07  来源:  作者:陈鑫雨 王清香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宣汉县厂溪镇中心校积极推进教研教改,坚持探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策略,为教师发展创设多元平台,打造出了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近日,学校佳绩频传,李艳、陈鑫雨、田妮艳、王清香四位老师先后在市县各级赛课、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11月19日,达州市2023年体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技能大赛在达州天立学校举行,我校体育老师李艳代表宣汉县参加市级决赛。全市共50名教师参赛,大赛分为三个流程,李艳老师在个人技能素养、课堂教学设计以及课堂教学中都展现出了厂小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3年11月22日,我校语文老师陈鑫雨代表黄金片区参加宣汉县2023年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展评活动。陈老师利用“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上的丰富资源,采用“双师课堂”的形式授课,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杨氏之子》,她以亲切自然的教态,机智幽默的语言,新颖的教学设计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从各片区推选的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2023年11月,我校田妮艳老师参加了达州市教育局开展的全市中小学法治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田老师选送的法治教育优质课《我们受特殊保护》,以形式独特的快板为导入,将法治知识融入到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中,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的方法。通过层层选拔,此课荣获了县级一等奖的佳绩,目前正送往市上参评。

  2023年11月30日,2023年宣汉县义务教育阶段(小学)美术教师现场赛课活动在宣汉县东乡小学举行,我校王清香老师经过逐级比拼,以片区第一的名次参加县级决赛,执教的美术课《会动的线条》以独特的教学风格让学生在无拘无束的创作中碰撞出灵感的火花,给课堂注入了生机,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研兴则学校兴,教师强则学校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教师的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陈鑫雨 王清香)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