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宣汉县南坝镇昆池中心校开展主题队会活动

时间:2023-12-22 10:41:36  来源:  作者:范青青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小时候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会让我们终身受益。青年的成长,不仅受天性影响,习惯也是重要因素。有良好习惯的人,人生的道路也会越走越宽。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12月21日下午,学校3.7中队开展了“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的主题中队活动。

  本次活动有出旗,唱队歌等八项流程,每项流程都是由少先队员们主持完成。课堂常规展示环节,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行云流水的示范,规范标准的坐姿等引得在场四十多观摩老师的一致赞扬。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教育本身就意味着限制,学生的学习包含着对规则的学习,让学生学会约束自己也是好习惯的体现。常规不是捆绑学生的绳索,而是让学生学习更加有序、更加和谐的必然保证。

  学习文明礼仪重在实践。每个人都要在理解礼仪要求的基础上,在日常的言行中、平时的待人接物中规范自己,展现一个有礼、自信、文明的自我,并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去表现和传播文明礼仪。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范青青)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