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宣汉县厂溪镇中心校2023年下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1-22 14:11:20  来源:  作者:徐建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寒冷,宣汉县厂溪镇中心校全体教职工于2024年1月21日上午9时齐聚在温暖如春的大会议室参加了2023年下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本次总结会和以往最为不同的是更加注重了务实性。本次总结会不仅全面总结了学校工作,还对比展示了教师和部门工作,彰显质量为中心的发展主旋律。

  在本次总结会上学校创新了述职方式:开创了以各部门负责人述责述职,领导点评,教职工评议的方式,打通学校管理的堵点,让各部门明职明责,知晓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务实创新为学校担当,为老师们服务。

  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后,各分管领导对来期相关分管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假期工作和来期开学准备工作。

  会议的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舒心乐同志回顾了“承办了校园文化现场会”“创建了县级示范幼儿园”“众多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赛课中崭露头角再获佳绩”“创建了市级清廉学校”“召开了创新性的家长视频会议”这五件大事。点赞了“最美厂小娃”“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班子队伍”“争当优秀的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教师”“吃苦耐劳的幼儿教师”这五大群体。

  在会议的最后他这样说道:本次的年终总结会以抓班子带队伍为目标,既总结了成绩,表扬了先进,又找准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校发展又助推了教师个人的成长自信。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我们共同努力,再创佳绩。(徐建成)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