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渠县李渡一校举办鲜渡片区教研座谈会

时间:2024-03-07 17:45:48  来源:  作者:田亚军

  3月6日,渠县李渡一校成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以片区内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研工作的深入发展。

  座谈会邀请到了教育发展中心魏力主任,同时吸引了来自不同学校的教研人员和片区教研员等众多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会议伊始,魏力主任对2024学年教育发展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和总结,为接下来的讨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教研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片区教研教育发展的需求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大家也期待专家或名师能够定期进行现场指导,为片区内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

  针对这些问题,魏力主任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教研活动的工作方向和十大行动计划。他强调,要加强片区内的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要注重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此外,还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激发教师的创新精神和研究热情。

  此次教研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片区内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片区教研工作的深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教育片区的教研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田亚军)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