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达川区万家镇中小小学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4-03-08 17:19:47  来源:  作者:周琴

  初春的柔风,迎来了亲情浓郁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培养感恩妈妈、感恩老师、感恩女性长辈的优良美德,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3月7日,达川区万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致敬了不起的她”妇女节主题班会。

  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同学们不仅知道了妇女节的来历,还了解了感恩母亲的歌曲、古诗等。各班主任号召同学们把祝福化为行动,用行动向母亲和长辈表达爱,帮妈妈打扫卫生、给妈妈洗一次脚、给妈妈捶捶背、制作礼物送给妈妈……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感恩的气息,传递着爱的味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女性的伟大与力量,知道了要用真情和行动回报母亲、回报身边的人。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将尊重与感恩融入自己每天的言行。(周琴)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