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龙行龘龘辞旧岁·前程朤朤再出发——宣汉县土黄镇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10 11:37:44  来源:  作者:彭玉婷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4年3月7日下午,宣汉县土黄镇小学全校师生怀着无比兴奋、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迎接新学期以“龙行龘龘辞旧岁 前程朤朤展再出发”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出旗、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慷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迎着微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仰望国旗,浓浓爱国情,拳拳爱国志,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生根,在孩子们心中发芽。活泼欢快的《土黄镇小学校歌》集体合唱,更坚定了全校师生龙年新学期以龙腾虎跃的姿态,‘龙’光焕发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

  龙首昂扬志千里,土小闪耀启新篇。五颜六色的彩烟腾空升起,霎时,场面一阵阵欢呼声、掌声、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随着活力四射的非洲鼓、小提琴、激情澎湃的电萨克斯乐器演奏表演,别具匠心的节目让全校学生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熏陶,充分展示学校丰富的社团成果和对学生良好的艺术培养。

  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我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黄发现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2023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高度赞扬了为学校教育质量发展奋斗不息的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他鼓励全校师生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以“最激昂是少年志”的奋斗底色,不畏艰难,朤朤前行!

  一次变化、一个进步、一次成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等,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的力量。凝聚着不倦的探索和追求,凝聚着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龙行龘龘辞旧岁,美美与共向未来,激励着全校师生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满满的仪式感化成殷切的期望和奋进的勇气。教师代表激情澎湃的发言,表明新学期以满腔热情爱工作,一片爱心献学生。学生代表慷慨激昂的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号召全校学生以精神饱满地信心,带着激动与信心的走向全新的征程!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催人奋进的开学盛典在全校老师一片斗志昂扬的宣誓中圆满落幕,新的学期将用行动去开启新的希望,用关爱去见证新的成长,在崭新的2024年一起创造别样的精彩!(彭玉婷)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