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普光镇双河幼儿园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工会活动

时间:2024-03-11 12:25:35  来源:  作者:罗小琴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2024年3月 8日,宣汉县普光镇双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幼儿园工会的组织下,在双河方斗村蓝莓谷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工会活动。

  野炊活动:瞧!老师们都早早的来到目的地,你洗我切,你切我烧,大家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所有的工作都有条不絮地进行着、、、、秀刀工、出创意、拼实力、各显神通,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拿手绝活。大家欢聚在一起,只见炊烟袅袅、火焰冉冉、笑语声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一同分享着美食。

  团建活动:丰富的团建游戏活动在徐园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游戏《隔空传纸》、《一根筷子挑大梁》、《叠杯子》大家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凭借敏捷的身手与互相配合的默契,一路势如破竹,力争上游,个个激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此起跌伏。

  颁奖仪式鼓动人心:园领导对最美幼教人进行了颁奖仪式,包含最美妈妈、三八最美厨师之星、三八红旗手、最美教师、三八进步之星。还给退休教师送上漂亮的鲜花。

  此次活动在双幼女神们的合影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双幼人的风采,又愉悦了大家的心情,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今后,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力量。(罗小琴)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