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时间:2024-03-11 21:01:20  来源:  作者:(孙雪梅  王元辉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他用青春书写无悔人生,用善举砌成了精神长城。他是中华民族文化最朴实的诠释,他是传统美德最真实的传承,是一座精神的丰碑。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形成“人人做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提升全体少先队员的良好行为习惯,宣汉县厂溪镇梨子中心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 好典范”系列活动。

  我校在升旗仪式上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雷锋”精神。

  各班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好典范”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读一本有关雷锋的书籍、讲一个有关雷锋的故事”几个方面来开展,以此让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我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手抄报大赛。雷锋是时代的楷模,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是学校德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学雷锋活动,对加强小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以“我心中的雷锋叔叔”为主题开展了手抄报比赛。

  我校还在红领巾广播站宣讲雷锋精神;组织学生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 ,开展实践活动,义务清扫街道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孙雪梅 王元辉)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