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宣汉县东乡小学“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时间:2024-03-12 10:24:29  来源:宣汉县东乡小学    作者:邹露薇

  春风十里踏青去,温婉三月绽芳华。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宣汉县东乡小学在工会的组织策划下,全体教职工于3月10日相聚巴乡水岸,开展了以“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主题的户外文体活动。

  夭夭正当时,齐齐踏春去。一到巴乡水岸,节日的气息迎面扑来,女职工接过领导送上的鲜花,内心洋溢着无尽温暖。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体教师合唱校歌《明日星星辉耀中华》,他们嘹亮的歌声在七彩的水岸上空飘扬。歌声颂扬着东乡小学教职工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定,一代又一代接力逐梦的坚持;接着合唱《铿锵玫瑰》,刚柔并济的歌声里燃烧着激情,更彰显出女性挑战生活的坚韧、乐观。

  生如繁花,肆意绽放,至柔至刚,光芒万丈。宣汉县东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任厚良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男同胞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女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他希望女职工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新时代女性,并为东乡小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蓓蕾绽放一抹红,巾帼奋进建新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女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宣汉县东乡小学决定对部分优秀女职工授予“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副书记程临莉宣读表彰文件,任校长颁奖。刘小芳老师作为女职工代表发言。

  趣味运动中,每一个小组都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和不凡的实力,从速度与激情到智慧与力量,每一刻都在欢呼!

  这次“三·八”户外文体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享受到节日的快乐,还为全体教职工展示才艺搭建了舞台,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宣汉县东乡小学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持党的立德树人办学方针,秉持“东风和畅顺性至美”办学理念,用爱温暖“大家”,用心经营“小家”!(邹露薇 )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