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渠北学校开展2024春季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2 10:26:49  来源:  作者:李瑾 郑建国

  渠县渠北镇中心学校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大课间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根据渠县教育局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为了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保持全校师生永久无吸毒现象,特在全校开展禁毒教育主题活动。

  学校安办主任郑建国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小小禁毒宣传员。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治观念。(李瑾 郑建国)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