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植此青绿 树梦远航——达川区万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16:10:08  来源:达川区万家镇中心小学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少先队员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达川区万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植绿齐动手”主题活动,倡导队员们关注家乡发展,爱护环境,积极地与环境“对话”,提高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为这个春天注入了更多的绿意和活力。

  青少年是茁壮成长中的树苗,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升旗仪式上,六三班的邓欣怡同学带来了《爱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的国旗下讲话。她告诉同学们植树节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爱护花草树木是一种美德,一种情操,一种文化,并号召同学们伸出双手,一起播种绿色,宣传绿色倡议,让大地妈妈拥有更多的绿色。

  在植树的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同学们或拿起铁锹,扛起锄头,为大地增添一份绿意;或扶正树苗,轻撒泥土,用实际行动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与小树共浴春光,共同成长。

  参天大树的长成来源于一颗种子的发芽,所有的枝繁叶茂皆源于坚韧的初心,春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万小的学子们携绿色同行,与和谐相伴,建设绿色校园,为宜美达川增绿添美。(达川区万家镇中心小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