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大成镇三桥中心校召开 “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13 11:03:11  来源:  作者:张有德

  3月7日,宣汉县大成镇三桥中心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支部副书记张小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黄义权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宣汉县“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本次活动要组建专门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强化协作,严肃纪律,细化措施,明确职责,通过多方式多途径收集问题,分析问题,落实措施,跟踪问效,达到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全校职工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基层学校倾听学生、家长的呼声,及时排查发现问题,有效化解矛盾,明确我校任务,切实推动县委决策在我校及服务范围贯彻落实。

  二要明确目标,狠抓任务落实。“走基层、听民意”,一定要深入学生家庭,走入家长心里;“汇众智”,收集提高教育教学成效的好办法,以明确农村学生需要什么。我们怎么做。

  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活动是对进一步凝聚“百强晋位、冲刺千亿”的思想共识,为切实形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力,站位“擦亮教育金字招牌”,推动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贡献教育力量。(张有德)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