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幼儿园小学

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3 13:15:22  来源:  作者:冉佳佳

  为激发学生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操,爱绿护绿的良好意识,值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3月11日,该校举行了以“草木皆待春 你我共护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仪式上,值周领导以“播撒绿色希望,共建美丽中国”为题作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积极行动,争当绿色文明使者,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同时,各班开展了以“爱绿护绿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班会课。班会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分享了植树小常识。同学们围绕“植树节我们应该做什么?”展开激烈探讨。通过讨论,“爱绿护绿”的种子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

  3月12日,该校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40余人来到清溪镇白鹤村开启了“我为地球母亲添一片绿”植树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师生相互配合,井井有条地忙碌着。老师们拿着锄头挖坑、填土,同学们负责运送树苗,扶正树苗,浇水。在师生的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大家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心中满满的成就感。

  清溪镇中心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该校师生绿化家园人人有责的正确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色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冉佳佳)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课 井然有序
大竹县庙坝小学:开学复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开2020年春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宣汉县凤林乡中心校召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真上好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小认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好复学第一课
宣汉县观山乡中心校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